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上海中小学下周起除初三、高三外调整为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阅读量:11379   
分享至:

今天上午,上海市教委发布了调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通知称,全市中小学校自12月19日起,除初三、高三年级外,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初三、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对于居家学习的学生,学校通过“线下教学同步直播+录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教学。

幼儿园自12月19日起停止幼儿入园。各相关部门加强科学育儿在线指导。居家照护存在困难的学生及幼儿,都可申请到校或到园。

中小学校安排教师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教学,并提供看护服务和午餐。幼儿园安排好保育和照护服务。

中职校参照中小学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山歌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