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邮储银行苏州太仓市支行参加“金融赋能益企行”普惠金融产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3:59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1461   
分享至: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太仓市支行参加2023年金融赋能益企行公益讲座,由太仓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现场8家银行代表及35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对该行普惠融资信贷产品作现场推介讲解,从线上线下普惠类产品体系介绍该行的优势产品,受到了企业家们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该行与地方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为经营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动力。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拓宽融资服务覆盖面,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的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小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