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海口经济学院举行华闻文创学院签约暨营创国际商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6 11:06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6898   
分享至:

2022年1月5日,华闻文创学院签约暨营创国际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仪式上,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分别与华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方怀,海南岛峰科创、中国特色自贸港研究院研究员朱华友签署共同举办“华闻文创学院”合作协议,并与学校党委书记王志芳和营创华夏(营创书院)联合创始人兼CEO苏丹等共同为“营创国际商学院”揭牌。

营创华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营创书院)是以现有的创新创业学院为基础,与营创公司密切合作,通过改造现专业、开设新专业、实施在职培训、拓展国际访学等方式着力打造中国的“百森商学院”。营创国际商学院成立后,将组建精英专业教学团队与专业导师团队,不断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学科)建设;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实践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深造通道,努力实施国际访学等教育交流活动,为社会尤其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管理人才。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的媒体背景,文创资源、信息服务、文旅产业等综合实力,发挥多年累积的品牌、平台、项目、实力、机制等比较优势,不断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学科)建设;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实践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深造通道。学校以现有相关专科与本科专业为基础,通过改造(调整)旧专业、开设新专业、拓展合作办学、实施精英培养等方式着力打造全新文创学院。

海南岛峰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可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为学院在拓展专业领域、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引进国内外优秀导师、提供一些良好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做出积极而有效的贡献。

转型发展结硕果,校企合作谱新篇。自2015年春季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提出“加强应用型研究,建设创业型大学,培养创新型人才”办学目标以来,学校开启了转型发展、建设创业型大学的大幕,目前学校已经建成14个校企合作的产业学院,3个校企合作系。2016年6月,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首批“创新创业五十强”高校,2021年6月,海南省教育厅正式下文确定海口经济学院为“海南省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这是海南省乃至全国第一所省级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是学校办学取得的又一个重大成果。

(图文/海口经济学院校企合作办、党委宣传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柳五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