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上门服务解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3-06-01 12:09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5968   
分享至:

某日下午,一位客户满脸焦急地来到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的柜台,能不能帮帮忙?帮忙打个流水,特别着急!法院用。客户焦急地说。工作人员见状连忙安抚客户:您别着急,慢慢说,我们肯定尽全力帮忙。

经详细询问得知,客户的父亲因为工伤瘫痪在床,需向法院提供老人银行账户流水来申领生活补贴。客户在来的途中听说打印流水需本人办理,心急如焚。支行负责人刘燕了解情况后立即表示:您放心,我们有柜台延伸服务,会尽快安排人员前去办理,一定帮您解决难题。

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办!由于厅堂业务繁忙,柜台人手紧张,刘燕决定自己带领一名员工利用午休时间赶到客户住所上门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由于老人家年事已高动作迟缓,他们与老人家一句一句地耐心沟通,讲明白业务规定与流程,确认老人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意愿,在老人的配合下,顺利完成见证授权。

客户在得到授权的当天下午,就到网点打印出了父亲的账户流水,十分激动地握着刘燕的手表示感谢:看你们那么忙,还能第一时间帮助我,真是太感谢了!客户的需求是第一位的,您的事情不能等!刘燕说道。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将优质服务作为获得客户认可的重要工作举措,持续推进服务升温,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客户,开通延伸服务绿色通道,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擦亮中国银行的金字招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杜玉梅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