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青岛:沙滩游艺节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阅读量:11653   
分享至:

5月31日,青岛汇泉湾第一海水浴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迎来青岛朝城路小学“逐梦沙滩,快乐童年,畅享亲子时光”庆“六一”沙滩游艺节。学生、家长携手在沙滩上进行“搭帐篷大赛”;一场别样的、为1—6月份过生日的280名学生举办的集体生日会,使参与活动的每名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沙滩挖宝”定向赛等欢乐又解压,很受学生喜爱。

青岛朝城路小学校长邓晓红表示,大自然是最广阔的教室,赋予学校取之不尽的源泉。借助青岛海洋特色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沙滩游艺节,增进学生间的互动和合作,增进家长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带给家长和孩子一份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学生住进自己在沙滩上搭建的帐篷 孙军 摄

学生在沙滩上挖到“宝藏球” 孙军 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叶子琪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