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历城区支行举办绿色金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4362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历城区支行组织信贷全体员工参加了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举办的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班,本次参会8人。

本期培训从双碳目标的背景与内涵、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发展展开讲解,对绿色金融的产生与内涵、三大功能、五大支柱、标准体系、产品体系、转型金融、风险控制等内容,结合山东实际做出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是银行业专家历时三个月的理论研究、实地调研、座谈交流以及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之后的研究成果,为银行业同仁理解绿色金融。助力山东省绿色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柳暮雪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