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3-05-31 19:3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1552   会员投稿
分享至:

5月30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六镇党委、镇政府,在美丽的山城水都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美一六 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缤纷汇的大型活动。镇内1500名少年儿童在风光秀丽,美景如画的自然环境中欢度节日。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一六镇党委书记邓良辉在活动致辞中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少年儿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争做信仰坚定、志存高远的有志少年、自律自强的有为少年、勤学好问的好学少年。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在活动中,儿童们欢声笑语表演了《七彩童年异彩飞扬》、《炫酷篮球》、《蔬菜进行曲》、《博物馆西端乐》等10多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同时,还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举行入队仪式、入团仪式。精彩的表演、嘹亮的队歌团歌、鲜红的队旗团旗,加上百葱万茂的草地、碧波荡漾的湖水、生机盎然的树林、给他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对儿童健康向上、激发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奔向美好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位带队参加活动的秦老师激情说道:“少年儿童与县镇村干部一起过节,一千多名学生走出校门欢聚青山下、欢腾绿草中、欢呼碧水边,属一六镇史上以来的第一次。”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坚定地注视着鲜艳的队旗。用响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少先队组织深深的依恋和热爱。一批新加入少先队的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光荣自豪;在五角星加火炬的红旗下,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回荡在阳光湖。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在文艺汇演上,一六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们轮番上阵,亮出“绝活”,带来了舞蹈、朗诵、啦啦操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或蓬勃向上、意气风发,或天马行空、充满童趣,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乳源一六镇:千名儿童在湖光山色中欢度“六一”

一六镇镇村干部、学校学生以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供稿:刘芷菁、赖秀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