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答好“爱行三问”、凝聚发展共识
发布时间:2023-05-30 12:4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7293   
分享至: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深入开展爱行三问,围绕你是唐山分行人吗?你爱唐山分行吗?你愿意唐山分行好吗?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大讨论,引导全体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热情,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该行聚焦主题,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活动方案,一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讨论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悟和举措。二是动员全员完成爱行三问答卷,引导每名员工深入思考,在充分交流讨论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逐项作答。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突出活动针对性,推进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全体员工来到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先生生平,追忆党的历史,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追寻初心,感悟思想,坚定信念,激发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党的事业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以切实提升主人翁意识,确保爱行三问精神扎根、扎实、扎牢在每名员工心中。

该行坚持以学习讨论凝聚共识,以宣传教育营造氛围,以思想引导汇聚合力,引导全行拧成一股绳,以更强的发展韧劲、誓要达到目标的志气和勇气投入到工作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小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