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绽放青春风采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0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395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引领,增强团建凝聚力、向心力,5月25日晚,中建科工江苏公司南京江北档案中心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南京片区项目青年员工开展五四青年文化节之青年篮球赛。

来自3个项目的青年员工混合组成2支参赛队伍,球员间传球配合默契、运球得心应手、投篮精妙准确,气氛热烈活跃。每个人都踌躇满志、挥洒汗水、奋力奔跑、冲刺目标,充分展现了科工人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强体魄、锤身心,聚合力、展风采、促履约,此次活动秉承争先、担当、创新、共赢的华东特质,充分展现了基层员工激扬青春的活力、奋发向上的动力、拼搏担当的合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元明清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