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滦南农发行切实加强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6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3331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滦南县支行就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问题召开专题会议,会上指出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抓紧抓实。伴随气温回升,天气干燥,风力变大,成为火灾事故的高发时段,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灭火自救能力,本次培训本着人人参与,人人掌握的原则组织全员参与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以便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把群防群治作为根本措施,确保全行工作平安稳固运行。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该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切实保障该行安全运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樊华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