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58  来源:人民网   阅读量:1198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落实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印发通知,于5月29日至6月4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就业扬帆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将全面梳理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组织“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宣传活动精准推送,打捆打包集中开展宣传推介,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用人单位对就业创业政策应享尽知,助推政策落地见效。

据了解,有关部门将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集中的重点企业、园区,上门开展政策宣讲,帮助企业了解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职业培训补贴等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活动还将组织百名人社厅局长进校园,带头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开展“职引未来”系列招聘活动为契机,同步推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拓展政策宣传渠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樊华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