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农发行滦南县支行开展信贷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7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7252   
分享至:

强化信贷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需要把勤学苦练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充实的政策理论储备是信贷条线各项工作开展的意志盔甲,是落实合规经营,确保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近日,农发行滦南县支行开展信贷政策培训会。

该行以深学促笃行,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攻坚克难的和恒心,牢牢树立新政策、新文件要及时学、全面学的思想观念,贯彻落实上级行下发的各项工作内容,第一时间加入到每周学习安排中。通过对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放款监督和贷后管理等一系列相关流程的培训,确保在系统操作中做到合规、无误,切实提升信贷人员的合规办贷意识,履行贷后管理责任。

下一步,农发行滦南县支行将继续坚守初心,进一步加强信贷业务学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牧晓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