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涿州市支行积极参加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8 13:4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9794   
分享至: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整体形象和综合素质,优化服务礼仪,提升服务质量及综合竞争力,树立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高质量发展软实力,农发行涿州市支行积极参加上级行举办的礼靓农发 礼绽芳华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涿州市支行员工通过视频的形式参训。本次授课老师从仪容仪表等入手展开讲解和实际操作,围绕交往举止、沟通礼仪、公务礼仪、餐桌礼仪等基本常识,为参训人员生动讲述了一堂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课程。培训老师妙语连珠,绘声绘形,采取理论知识+案例导入+实战演练的形式,内容直观实际,课堂氛围融洽,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演练中提升,分会场气氛生动活泼,全体参训人员收获颇丰,并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沉下身、静下心投入学习,提升自己形象的同时,把所学到的礼仪知识应用到岗位工作中,提升服务形象,注重细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打造服务型银行品牌形象,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对强化礼仪意识、规范礼仪行为,提升个人形象,促进实际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鸽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