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主题讲座在玉林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7 15:41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9518   
分享至:

5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玉林市社科联、玉林师范学院社科联承办的2023年广西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知识普及活动讲座在玉林市举办,玉林市社科联、玉林师范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红艳教授主讲。讲座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为主题,高红艳首先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和分享,突出强调了科教兴国在新征程上的战略地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师生们介绍科教兴国战略的内涵和深远意义,及广大学子在新时代如何响应科教兴国战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付诸实践。

在场听众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为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叶子琪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