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文化铸魂为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3-05-27 15:32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9374   
分享至:

为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效落实文化铸魂工程,丰南区支行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支行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赋能。

一是持续推进企业文化上墙制度,将该行的使命、理念、愿景、价值追求等重点文化理念,制作成展板悬挂上墙,给员工打造一目了然的美好视觉感。二是开展喜迎五一守初心 致力振兴担使命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在丰南区惠丰湖公园举行健步走,通过健步走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间的交流,增进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奋斗姿态,使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发行的建设事业中。三是开展文化铸魂工程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激励该行员工提升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熟记文化理念,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璠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