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景县支行退休干部银发再添新光彩
发布时间:2023-05-27 15:49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4293   
分享至:

农发行景县支行以活到老,学到老的理想信念,身体力行,主动参与,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优势,引领青年一代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时刻关心、关注农发行的发展,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当益壮,积极为农发行发展建言献策。

续写新辉煌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永远跟党走,银发再添新光彩,与农发行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党员在,阵地就在,青丝变银发,初心不改变,积极发光发热,做好份内事情,为我们的党成长壮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樊华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