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小小“定制”感谢信饱含浓浓关怀情
发布时间:2023-05-28 13:00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2574   
分享至:

我们谨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发展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您对公司xxx员工的培养、支持hellip;hellip;最近几天,有不少优秀员工家属都收到了由公司两位主管领导亲笔签名并寄语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为了感谢优秀员工为企业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更感恩优秀员工家属无微不至地关怀和默默无闻地支持帮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搭建员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和载体,公司党委、公司特开展了致优秀员工家属的一封信活动。总部各部门针对优秀员工的不同情况和不同特点,撰写了为每一名优秀员工精心定制的感谢信,全面回顾优秀员工过去一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取得的进步、收获的成绩,并充分感谢员工家属对企业的关心、对员工的支持,公司两位主管领导逐一审阅修改并在信末签名寄语,实现了一人一特色、一人一定制。同时,公司及时将获奖证书、优秀员工工作照片,与带有主管领导寄语的感谢信也一同寄到优秀员工家属手中。

信中说道,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司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考验的一年,在这一年公司连续五年实现双百亿,施工产值和承揽任务再创历史新高,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企业发展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更离不开员工家属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hellip;hellip;

我和你妈妈收到你们公司的感谢信啦,孩子你真棒,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孩子他爸你真棒,今年要继续加油,你可是家里的顶梁柱谢谢公司对我们员工家属的关心!hellip;hellip;在收到信后,家属们第一时间就将好消息告诉了获奖员工本人,与员工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和进步的快乐。家属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家人的工作和公司的发展事业,做家人的坚强后盾。

小小的一封感谢信架起了家属、员工以及公司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桥梁和纽带,融洽了彼此关系,促进了家庭和睦,更鼓舞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的改革发展需要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员工家属的鼎立支持。我们要将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让真正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员工得到真正的实惠,让强企富工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公司2023年三会上,公司两位主管领导多次强调。下一步,公司将坚定不移的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同时,让员工及其家属共享到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实现共同进步、双向奔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婉蓉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