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人杰教育王姐打响升学规划的名校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4-03-29 11:09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8639   会员投稿
分享至:

在教育行业,有一位低调但不简单的升学规划专家,她就是人杰教育创始人王姐。凭借自己的探索,开创了“升学规划”的教育先河,努力为每一位学子打响了升学规划的名校保卫战,因此,她也被广大学员亲切的称呼为“修娃母”。

教学是份良心事业,不做噱头,不求花哨,踏实认真的做教学,只想把最专业的课程带给学生,这是王姐的追求。为了不辜负家长和自己的初心,王姐研究了300多个升学案例,阅读了上百本书籍,跑遍十几个省市做调研,潜心打磨升学规划和学习系统,经过大量咨询、调研和数据分析后,她首创了“能量x能力x规划2”升学公式。此后,她又用8年时间不断迭代整合,延伸出来了“成功升学公式”“学习力冰山图”和“升学系统规划”三大升学体系。

我们常常责备孩子看书不专心、写作业小动作多、成绩不理想,这些都只是冰山之上的表象,真实的原因可能是孩子兴趣点不在此、教学方式不合适、孩子身体状态不佳等等多种隐形因素。

千万不要和问题一起,打败孩子!好父母都是【学】出来的,好孩子都是【教】出来的,好习惯都是【养】出来的。

王姐认为做升学规划最关键的,是帮助孩子看到自己的能力优势,培养孩子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因此,人杰教育会教大家怎么帮助孩子去看他的八大智能、学习风格、兴趣类型、性格类型家庭教育等,同时综合了教育学、心理学、生涯规划、脑科学、学习力提升这五个维度,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助力孩子的升学和成长。

孩子之间的差异或竞争,实则是父母之间的差异或竞争,家长的教育理念会影响孩子一生的成长,家长的格局就是孩子明日的结局!

如今,人杰教育已陪伴了数万家庭,帮助数万学子完成他们的升学梦想。一路走来,有挑战也有收获,但人杰教育始终坚持初心,坚持专业、真诚、利他、成就的价值观,助力所有孩子成为人杰!

毕竟,做教育不是“拼多多”,能征服人心的,永远是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