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火花思维荣获2023年度教育品牌大奖,助力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13 09:46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1609   会员投稿
分享至:

12月12日,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2023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盛典以“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院士、校长、作家、体育名宿等聚焦教育政策、学校教育、体育教育等热点教育话题,为打造更健康高效的教育模式,重塑良好的教育生态贡献智慧。同时,通过全民网络投票和教育专家评审,综合品牌实力、创新能力、教研成果等多方面,盛典现场同步为2023年度杰出教育机构、品牌进行了荣誉表彰。火花思维作为教育行业的优秀代表,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搜狐网副总编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在致辞中指出,对于中国的教育事业来说,2023年是回归传统的一年,也是酝酿突破创新的一年,未来青少年必将会借助新的手段和技术去“看见更大的未来”。

火花思维深耕教育行业多年,采用小班直播课、真人互动Al课的方式,结合动画、游戏、趣味教具和老师的启发引导等多种形式,将知识、能力、思维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培养孩子的逻辑和自主解决问题等核心基础能力,为以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截止到2023年3月,火花思维累积学员超过65万名,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谈到关于本次获奖,火花思维相关人士表示,“以学生为中心”是我们的教育初心,我们将会继续秉承这份初心,借助火花思维在教育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助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仪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