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郑州积云教育:紧跟科技前沿浪潮,搭建高素质数字人才培养桥梁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7449   会员投稿
分享至:

随着“金三银四”招聘旺季的到来,人才市场热度持续升温,服务业、高端制造、IT互联网等行业齐发力,供需两端继续走高。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招出现了结构性变化,与新质生产力相关的行业及岗位,如人工智能、大数据、自动化等需求旺盛,这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直观体现。

依托行业发展,科技人才热度持续走高

3月9日,在两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表示:“今年就业市场开局良好,值得关注的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小微企业招聘需求明显增加,技术技能岗位需求快速上升。”智联研究院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后第三周,技术类和运营类等岗位广受追捧,简历投递量环比增长明显,人工智能工程师更是以2.4万元的平均招聘薪资冲上招聘薪酬职业榜一。从分行业来看,IT 互联网、房地产行业逐步释放岗位需求,计算机软件、IT服务分别以23.9%、19.9%的投递量环比增速,排名行业第一、第二。

2024年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这无疑为未来的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人才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选择积云教育,圆你高端数字人才梦

作为一家提供高端数字人才培训和高薪就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机构,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云教育即以“创新教育,成就未来”为使命,以“高就业率、高就业薪资、高对口就业率”为培养目标、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一”。通过先进教学服务和特色就业指导,为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已累计向全国各地培育输送35000多名优秀学员。

积云教育不断满足学员快速实现职业价值的需要,目前开设了“AI短视频大师班、人工智能、Java大数据、新媒体影视”等多个热门产品,教授学员最实用的职场技能,触摸前沿技术,直击求职痛点,为广大学员提供领先的数字技术学习平台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助力学子成为“高端数字人才”,实现弯道超车。在技术学习的同时,积云教育也在同步培养学员们的三大能力:即“专业能力+面试能力+发展能力”,通过课堂教学理论知识和实战项目合作等方式,提升学员的项目研发/运营策划能力和职场工作交付能力,进而提升职场竞争力和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一名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职场精英。

飞鸟展翅迎朝霞,前路似虹任翱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积云教育以培养“高端数字人才”为导向,斗志昂扬,信心百倍。望向未来,积云教育也将以端正严谨、匠心育人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稳固、出类拔萃的就业战绩,护送更多青年学子在职场道路上扬帆起步、破浪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聂荌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