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郑州积云教育:从零基础到顺利上岸,带你实现职场转型
发布时间:2024-03-08 10:32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4140   会员投稿
分享至:

在互联网和知识经济迅速发展的当下时代,各行各业行都在快速的更新迭代,尤其是随着AI、移动互联网和5G技术的普及,未来很多职业类型也将发生重大转变,一些重复类低技能的工作将逐步被淘汰,相应地,而很多新型的行业会兴起。作为时代洪流中的个体,如果想要不被职场做淘汰,毫无疑问需要不断进化,转型升级不只是企业的命题,也将是个人的出路,不断学习进化是这个时代对每个人的要求。

相关数据显示,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在当前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就业市场空间发生转变的形势下,许多人考虑转型到当下更热门行业来寻求更广阔的职业空间和发展机会,例如IT行业和短视频行业等。然而,对于零基础人士来说,这样的行业转型存在一定的门槛和挑战。他们缺乏相关的行业知识和技能,也没有相应的人际网络和资源,同时也缺乏行业内的导师或指导人员的支持,这些因素限制了职场转型的进展。

积云教育9.0课程体系全新升级,紧贴前沿职场需求

为满足零基础学员职场转型的需求和解决痛点,积云教育作为一家提供高端数字人才培训和高薪就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以“让每个学生拥有出彩人生”为己任,以“高就业率、高就业薪资、高对口就业率”为培养目标,积极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支持,目前已北京、郑州、山西多地成立线下教学大校区,累计服务35000+学员顺利就业。

积云教育9.0课程体系的开发是基于当下行业市场需求,以持续优化教学质量和赋能高质量就业为核心,不断优化迭代升级,课纲设计紧贴行业前沿趋势和技术,开设有“AI短视频大师班、人工智能、Java 大数据、新媒体影视”等专业课程,并采用深度融合的校区合一,培养目标与岗位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制覆盖 4-38个月,年龄跨越15.5-30周岁,更好地满足各类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积云教育:一站式全天教学服务,全面护航职场转型

在师资配置上,积云教育采用六师育人的服务模式,线下面对面教学服务更高效。其讲师团队均来自于国内各大知名高校,拥有10年+一线大厂工作经验,是具备“企业开发能力+专业授课能力+就业指导能力”的“三师型讲师”;在教学模式上,积云教育采用“单科精进”“教/学/练/测/评”“个性化学情分析平台”和“知识切片教学效果监测平台”等创新举措,学员在每个教学周期只学习一门课程,注重学员对每个知识点的深入理解和掌握,进而赋能学员从“零基础入门-打好坚实基础-专业知识提升-实战技能强化冲刺-高薪上岸”一路过关斩将,真正掌握所学技能;在就业指导过程中,积云教育多年沉淀科学高效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通过“个性化面试诊断平台、1V1就业指导方案、五星级就业指导课、全国多区域就业指导基地”等举措,全面护航每一位学员长期稳定、高质量稳定就业。

积云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先进的教育经验,专业师资团队和项目实战导向的学习方法确保教学效果,多维度一对一就业服务支持为零基础转行人士提供有力的职场转型支撑,让更多学员能够踏上成功的就业之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