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档案有难题,影响考公、考编?档管家助力每一位考公人成功上岸!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7626   会员投稿
分享至:

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将公务员视为理想职业,当然在上半年进入体制内工作也有不少机会,除了刚过去的省考联考,月底还有事业编联考,教师编、选调等10多次机会。各位准备长线备考的伙伴,要想成功上岸,一定要心里有底,把档案重视起来。否则你面试和笔试成绩再好,一旦你的档案出现问题,面临的就是直接被刷的危险!

“档案在自己手里怎么办”、“如何查询档案在哪”、“学籍档案丢失可以补办吗”......每年“档管家”都会接待海量因为档案问题在公务员考试、事业编考试、研究生考试中求助无门的同学,亦或是在解决档案问题途中遇到障碍的考公党、考研党,其实这是由于档案的特殊性决定的。

档案,在学校时被称为学籍档案,在工作后转变为人事档案。里面记录了我们的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在校时的各种表现,奖惩状态、学习成绩,以及工作后的工作表现、劳动合同、社会关系等。

档案一般只能对公处理和流转,生活中很少见到。如果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需要用到档案,但又无法确定档案去向和位置,建议及时找档管家进行档案查询。另外,档案保管在自己手里也是违法的,会导致档案变成死档且失去法律效力,人才中心或是其他有档案管理权限的单位也不接收自持的档案,建议及时联系档案服务机构办理档案激活,最后将档案放在国家指定管理单位后正常使用。档案部分缺失或全部丢失是更为严重且办理起来更复杂的一种情况,直接影响考公、考编或者职称评审等动作,建议及时补办。

如果你没时间、不知道怎么办理、请假难、办事慢、查找无头绪等诸多档案难题,可以找专业的档案服务机构档管家办理,办事现场全程拍照,确保真实、安全、可靠,客户资料的准备、交接公开透明并可随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档管家是一家专注档案的专业人事服务机构,自成立起来凭借多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及数据服务优势,已经帮助数十万人次解决了档案疑难。

不管是档案查询还是档案密封、档案补办、档案托管,都可以找档管家的老师寻求帮助。档管家的档案业务覆盖全国,让你足不出户,轻松应对档案难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仓唐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