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莲花县支行“三步走”做好“四风”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5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1973   
分享至:

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农发行莲花县支行三步走开展四风自查工作,以敢于对内开刀的勇气营造良好工作风气。

一是专题部署,严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采纳各部门关于此次自查工作的建议及方法,明确人员、内容、时间的要求,将自查工作落在实处。二是紧扣主题,注重质量。围绕四风自查的具体工作,结合主题思想教育要求,根据该行实际情况,认真查找思想、行为、效率、制度、纪律、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风行风持续向好。三是畅通渠道,重纳诤言。本着揭短不怕丑,问题主动找的精神,通过畅通渠道找意见、召开会议求意见等多种方式查找问题、缺陷,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步,农发行莲花县支行将强化教育,高度重视员工警示教育工作,采用观看警示教育片、讲解典型案例、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破除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倡导勤俭节约、公私分明的工作风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鸽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