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客户需求无小事中国银行荣成支行贴心服务获赞赏
发布时间:2023-05-26 14:3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4804   
分享至:

我在村里住,为了看每天的牌价,每天早上坐公交来银行,再赶中午那趟公交回村里,实在是不方便。我不太会用智能手机,又怕因为我的疏忽让孩子在外面风吹日晒挣的辛苦钱结汇变少了。近日,中行客户徐女士苦恼地来到中国银行荣成支行,向大堂经理王海燕诉苦。徐女士的儿子是一名船员,常年在外联系非常少。儿子将工资交由母亲保管,可徐女士不会用手机查询牌价,只能每天来网点看牌价,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王海燕的注意。

面对徐女士的苦恼,王海燕为徐女士在手机上安装了中银跨境GO软件。为了让她尽快学会查询牌价和线上结汇,王海燕手把手为客户演示操作流程,告诉客户牌价中哪个是现汇结汇金额,怎么查看汇率走势,如何将美元结汇为人民币,结汇时选项要如何填写。

?厅堂虽小,却上演着各种精彩故事,故事虽小,却传递着大大的能量。电子设备对于老年人来说,操作起来有一定的困难,中国银行将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持续做好适老服务,坚持传统金融服务与智能创新相结合,让老年客户在中行日益便捷智能化的业务流程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山歌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