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助力高质就业 职引精彩未来——《罗勒建筑业就业指导课》郑州站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25 14:26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6515   会员投稿
分享至:

5月24日下午,《罗勒建筑业就业指导课》讲座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办,罗勒咨询创始人兼总经理张红芳女士担任主讲。讲座针对当前建筑行业就业形势和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指出可以通过明确自我定位、规划职业生涯、打造核心竞争力等方式,让自己在激烈的人才市场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30525134126.jpg

摄影:张梦茹

此次讲座是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就业大家谈”特色就业品牌项目,为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素质做出的一次积极尝试。使学生们对建筑行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有助于学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厘清职业发展思路,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同时也是高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实效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525134121.jpg

摄影:张梦茹

此外,在讲座互动环节,学生就行业前景、晋升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张红芳女士结合15年建筑猎头实战经验,给出了许多实用性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就业指导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525134117.jpg

摄影:张梦茹

郑州轻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就业指导活动,为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助力高校学子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成就每一个建筑人,罗勒一直在路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郑袖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