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工行宿迁泗阳支行营业室打造“三个窗口”提升服务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7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6877   
分享至: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工行宿迁泗阳支行营业室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价值观,从基层服务上下功夫,打造三个暖心窗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高水平、个性化的服务,让服务更走心、更接地气。

打造1号糖果窗口

宝贝成长卡是该行专为16岁以下未成年客户及其父母量身打造的主题卡,当下已成为众多客户选择送给孩子的礼物。但是由于办理时需要携带的证件多,排队等待时孩子们又坐不住,常常让家长们感到闹心,为解决此问题,该营业室开通1号窗口绿色通道,加快宝贝卡的办理速度,为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免去大量等待时间。工行为我们这些带娃来的宝妈考虑得太周全了,这张宝贝成长卡一小会就办好了,我很满意。前来办卡激活的朱小姐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打造3号老弱病残孕爱心窗口

该营业室针对特殊客户设置了爱心通道,在3号窗口上贴上了温馨的爱心窗口贴纸。对行动不便的客户,两位大堂经理会主动上前搀扶,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各种帮助。而对于聋哑或视力不佳的客户,营业室工作人员还会热心细致地指导如何填写相关单据,讲解业务情况。

打造5号军人优待窗口

刚进大厅,我一眼就看到了军人优先的标识,特别开心。现年42岁的退役老兵张先生来办理转账业务时,5号窗口上鲜明醒目的军人优先标识和热情周到的优先保障服务,让张先生感受到了退役军人的荣光。该营业室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现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及病故军人的遗属持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得到优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将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让退役军人感到暖心舒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笑笑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