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求实当下 “职”引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4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5791   会员投稿
分享至: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快明确职业意向、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近日,四川兴科城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招就处邀请到JA《启创空间》的安晶、刘倩倩、徐珺三位志愿者老师为即将就业的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201103261.jpg

就业指导讲座共设置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徐珺老师帮助同学们建立就业意识,让学生清楚认识到自己的能力以及对未来的就业规划;第二个环节由安晶老师教同学们如何正确编写合格的简历,让就业学生赢在找工作的第一步;第三个环节由三位老师分组对同学们进行面试讲解,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基本面试流程及面试内容,并逐一进行模拟面试。

微信图片_202303201103259.jpg

讲座过程中,三位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的问题,细心为其解答,给出实施方案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做好自我规划,找准自我定位,努力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3201103258.jpg

最后,同学们均填写了调查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扶持帮助,未来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找准个人定位,早日绘就自身发展的蓝图!

微信图片_20230320110325.jpg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内容贴近实际、讲解生动有趣,激发了同学们对求职面试、职业发展的兴趣和热情,引导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和职业素养,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尽早明确职业意向、尽快投身求职行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乐乘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