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征信宣传进企业共建诚信社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9:06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3445   
分享至: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的普及,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学征信、用征信、讲诚信,共建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在人行内江中支的领导下,3月15日农发行内江市分行走进内江鑫隆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企业,融入群众,进行了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条例》颁布十周年,征信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现场为20余名企业员工讲解了《征信业管理条例》主要内容和征信典型案例,同时对全公司发放100余份征信宣传折页,对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渠道、征信信用记录内容、征信异议、征信权益保护、防范征信修复骗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并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及员工学征信、懂征信、守征信、用征信的意识。下一步农发行内江市分行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将征信合规与安全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征信宣传活动,积极普及征信知识,提高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为共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肖鸥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