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许斌的教师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3-09-10 12:5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阅读量:9422   
分享至:

走近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教育与畜牧,是许斌孜孜不倦的事业追求;

课堂与基层,是许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祖国西部畜牧业的过去与未来,连接着这位教育工作者扎根“三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无悔信仰,也诠释着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员许斌1986年大学毕业后,常年从事牛羊繁育技术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2009年进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后,他全心投入教育教学,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把专业和课堂建在产业链上,情系“三农”,根植专业教学、科研和养殖生产一线,为助力宁夏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鸽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