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韩冰川的教师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3-09-10 12:4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阅读量:17393   
分享至:

走近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没有哪个教育阶段像幼儿园一样,可以温情而执着地为人的童年去创造一种好的生活。没有功利的‘优绩主义’,而是追求给童年‘留白’,让每个生命尽可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去生长。”近日,202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省淄博市汇英幼儿园副园长韩冰川聊起自己的教育主张时,眸子里闪动着赤诚与深情。

从事学前教育工作32年,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惊天动地,但韩冰川温和而坚定的探索和坚守,让自己成了一道光,照亮了孩子们的童年,也为学前教育通往“幸福完整的生活”,绘出了一幅诗意而动人的“童年地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璠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