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苏翊鸣问考清华难么?清华大学回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02-23 13:54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7239   
分享至:
苏翊鸣问考清华难么?清华大学回复:等你来!

22日凌晨,苏翊鸣在社交媒体上补作业式回复朋友们对他冬奥夺冠及生日的祝福,引发网友关注。在回复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田径运动员王宇时,他俏皮地问“考清华难么?”

今天下午,清华大学回复苏翊鸣:“欢迎大家报考清华大学!我在清华等你来!”

清华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苏翊鸣曾在采访中提到三个愿望,如今前2个都已实现: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获取参加冬奥会的资格,在自己的祖国参加2022年的冬奥会。”

“第二个愿望,站在领奖台上获得第一名,为国家争光,在领奖台上让国歌奏起。”

“第三个愿望是拿到理想大学录取通知书。”

据媒体此前报道,因为长期在外参加训练和比赛,为了不耽误学业,在成都训练的苏翊鸣,在2021年高二上学期从吉林一中转学到了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目前是该校高二四班的学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肖鸥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