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无声气氛组”温暖赛场
发布时间:2022-03-14 14:25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5958   
分享至:
“无声气氛组”温暖赛场

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学生们为观众跳啦啦操。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赛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活跃着一个最“安静”却最能点燃赛场观赛情绪的“气氛组”。组里的12名青少年是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学生,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20岁。

他们身处“无声”世界,却用极富韵律的啦啦操温暖整个赛场。

自去年12月底组队,练习一直没间断。寒假期间,只好改为线上视频教学。最终,团队通过磨合排练解决了节奏、身体姿态、演出表情等诸多难题,达到相对流畅自如的表演状态。

《中国教育报》2022年03月14日第2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醉言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