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博时基金携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投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6:06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6201   
分享至:

2023年4月15日,博时基金与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举办的万象新启,复苏有信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傅承锋、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朱向军、副总经理严贞晶,中信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副处长李艳冰、林本,博时基金零售中部负责人葛锋等亲临现场,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傅承锋的慷慨陈词中拉开帷幕。傅行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对战略合作伙伴博时基金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近三十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支持、信赖中信银行的广大客户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傅承锋副行长作开幕致辞

中信银行是全国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出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9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提供守护一生的财富管理服务。

中信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产品处林本副处长在投资策略报告会现场演讲

中信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产品处林本副处长在会上介绍了中信优品品牌,希望通过凝聚中信专家之力,精挑细选优质产品,引导客户低位布局,以专业资管能力助力提升客户盈利体验。并介绍了中信银行从策略层-产品层-运营层-传导层-实施层的全链条支持服务体系。

红杉资本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在投资策略报告会现场演讲

红杉资本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博士带来主题两会相关信息与当前形势的演讲,为到场的客户深入解读两会之后的国内外宏观形势,以及市场各大类资产的投资机会,引导投资者结合自身风险偏好,在专业机构的服务下做好资产配置,并以积极的心态拥抱资本市场。

本次策略会干货满满、互动热烈。既帮客户重拾了投资的信心,探明了方向,更提升了博时基金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博时基金将继续秉承陪伴式投顾的服务理念,坚持长期价值投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财智共享,凝聚嘉章,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博时基金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共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具专业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投资建议,让每一位选择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博时基金的投资者都能切实体会到投资的快乐与收获的喜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叶知秋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