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文旅部: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外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剧本娱乐活
发布时间:2023-04-16 16:21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10995   
分享至: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开征求《剧本娱乐管理暂行规定》意见的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剧本娱乐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起草了《剧本娱乐管理暂行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明确:剧本娱乐活动应当设置适龄提示,其使用的剧本应当标明适龄范围;除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外,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剧本娱乐活动;不适宜未成年人的剧本娱乐活动,不得允许未成年人参与;不满十四周岁未成年人参与剧本娱乐活动的,应当由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陪同。对难以判明是否未成年人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

此外还要求:剧本娱乐经营单位不得在居民楼内、建筑物地下一层以下等地开展剧本娱乐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山歌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