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浦口区区长王国平到十七冶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7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8658   
分享至:

近期,浦口区区长王国平一行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建的高新3号地经济适用房项目调研,业主单位康居集团董事长刘辉、十七冶江苏分公司经理李彬参加调研活动。

王国平区长一行实地考查了施工现场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期计划;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落实情况,王区长在调研中指出高新3号地安置房项目作为民生保障工程,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需严格按照时间节要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项目部表示将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认真落实地区、公司的各项要求,紧抓文明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质量控制,保证工人工资等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高新3号地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高新区,园特路南侧、智天街东侧、朱家店河北侧、研新路西侧。该项目包含9栋31层住宅楼,2栋32层住宅楼,1栋4层商业楼,1栋3层配套服务用房及配电房、开关站、门卫、垃圾站等附属用房,整体设1层(局部2层)地下车库,部分区域为人防地下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樊华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