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1.4亿元贷款支持打造屏山县特色富硒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22 13:21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2608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辖内屏山县支行投放1.4亿元贷款用于支持屏山县龙华镇2022年富硒农产品特色示范园新建项目建设。

现代农业产业种植基地是推动农业发展农村繁荣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该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优质水稻示范种植基地、优质茶园示范种植基地及附属配套设施等。

项目的实施使地域特色农业的经济潜力得到充分释放,促进实现产业兴旺的目标,加快推动以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屏山县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

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强弱项、逆周期的职能,为保障项目资金的及时到位,紧跟项目建设进程与贷款投放流程,该笔贷款的及时投放进一步保障了项目进度,为富硒农产品特色示范园的按期建成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屏山县特色产业,加快推动农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转型,引金融活水持续支持屏山县经济社会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醉言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