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主题口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3  来源:人民网   阅读量:16030   
分享至:

22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发布会上,学青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宣传片等亮相发布。

首届学青会的主题口号为“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会徽是由“广西”二字组成的书法合体字,整体造型为一个青春飞扬的运动员形象。吉祥物是一对海豚形象。

据悉,首届学青会将于2023年11月在广西举办,共设比赛项目57项。广西将承办公开组42个项目及校园组全部项目比赛,赛事分布全区14个市、8个县和12所高校。

《 人民日报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牧晓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