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玫瑰书香满庭芳巾帼奋进新征程——中国二冶西南分公司召开女职工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1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0497   
分享至:

阳春三月暖,巾帼绽芳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女职工阅读热情,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日前,中国二冶西南分公司开展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分公司机关在蓉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分公司女职工们分享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书籍,将自己的阅读感受娓娓道来,她们有人从《在岁月中远行》中知道了父母给我们的教育是什么;有人从《最温柔的教养》中结合自身,体会到了我们该如何教育孩子;也有人从《感恩生活》中体会到我们应把握当下,不畏艰险,笑对困难,为心中的理想勇敢前行,努力追梦;还有人从《人间草木》中念及旧时的童年乐趣及与长辈在一起的温暖记忆hellip;hellip;活动现场有温情、有感动、有掌声,思想在此刻碰撞,每个女职工都在认真聆听,都在认真思考。

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深切感受到知识和书籍的芳香,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从阅读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璠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