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学校济南校区新址项目落户济北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16 18:02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1680   会员投稿
分享至:

3月14日上午,济南市济阳区2023年春季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济阳区机关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董事长、 校长聂鸿立,副校长魏广参加了仪式。聂鸿立在仪式上发言并代表学校签约。

我校济南校区新址项目作为济阳区2023年16个重点项目工程中唯一一个教育项目,也是首个重点项目,体现了济阳区委区政府对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当前,随着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山东省“强省会”战略、济南市“北起”战略的实施,济阳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工业基础、便捷的交通网络及高效的服务环境,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落户发展。

今后,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济南新校区建设项目将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项目,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数字经济赋能等一系列重大课题做好校区定位,努力建设一座“环境优美、校风优秀、条件优良、专业优质、成绩优异”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大学,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乐乘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