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上海宝冶冶金工程公司再获两项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2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386   
分享至:

近日,上海宝冶冶金工程公司参评的《多型石灰窑绿色节能设计建造技术》获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优秀创新银奖,《抑制氮氧化合物生成技术的合理化建议》获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创新奖。

其中,《多型石灰窑绿色节能设计建造技术》是上海宝冶绿色节能型石灰窑EPC技术创新工作室多年研发形成的特色成果,该成果在节能环保型套筒石灰窑生产新工艺研究与应用、节能环保型石灰窑余热回收利用新工艺研究与应用、石灰窑智能建造技术等技术进行了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上海宝冶绿色节能型石灰窑EPC技术创新工作室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的一员,肩负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政策的重任,将不断加大对新型绿色节能石灰窑的技术研发力度,促进石灰行业健康稳步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陈默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