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黎县支行开展“书香伴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2:4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5698   
分享至:

春来好时光,正是读书时。在世界读书日、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塑造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队伍,4月2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黎县支行组织开展书香伴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并讲解本次活动内容及流程。活动分为:赠书、分享青春岁月的经典书籍《请给我结果》、《之江新语mdash;mdash;抓落实如敲钉子》、《自信人生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最温柔的教养》,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在培养学习期间在政治思想和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和趣味党建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活动,共同追忆青春里难忘的阅读记忆,加深对书籍的理解,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重温新党章等内容,进一步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学思践悟,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运用到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沐瑶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