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发布时间:2023-04-22 12:18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1316   
分享至:

感谢你们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太感谢了。3月23日,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宁城县荞巧食品厂上门走访服务,向客户了解用电需求时,获得客户的赞誉。

宁城县某食品厂是一家集农产品深加工荞麦深加工企业。年产200吨的饸饹面生产基地和各种精制小杂粮加工线。为保障加工厂安全可靠用电,宁城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该企业生产车间平时用电情况、详细了解用电负荷、用电需求,收集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还协助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生产车间用电情况、对变压器运行状况、供电线路等进行全面体检,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为加工厂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改善营商环境,宁城公司组织各电工站对辖区所有中小型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现场协助指导企业检查供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模式等,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同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指导和督促客户安全用电,通过现场检查形式跟踪推进问题解决,帮企业提出安全用电的建议,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宁城公司主动深入21家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发现并消除缺陷11处。下一步,宁城公司将持续开展入企走访活动,解决企业发展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安全可靠用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燕梦蝶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