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种植贷”贷出老区深感情
发布时间:2023-03-24 12:59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720   
分享至:

工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不仅送贷上门,而且放款速度快,及时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难题!3月22日,阜平县骆驼湾村书记在工行保定分行行长和阜平副县长的见证下将印着乡村振兴服务百姓 情系老区共创辉煌字样的锦旗送到支行行长手中。简单、快捷的操作流程,让骆驼湾人民感受到了工行高效、温暖的服务,直夸:工商银行,真不愧是宇宙大行。

前期,骆驼湾主要以村里主导、政府参与、公司管理+收购方式将食用菌和高效林果产业发展了起来。200亩的荒山河滩被改造成食用菌大棚,每年种植香菇的年销售额约600万元,农民实现年增收260余万元;猕猴桃、高山苹果、优质核桃、樱桃等也成了名副其实的致富果。现在需要继续扩大种植规模,资金占用较大,前期受疫情影响,现在又值春季种植施肥的关键时期,造成了资金周转紧张。

阜平工行了解情况后,根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积极探寻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切入点。走进村街乡镇、田间地头深入了解乡村农业产业化融资难题,并与分行普惠人员一起深入骆驼湾合作社了解情况,加班加点收集整理材料,一周时间成功为骆驼湾发放种植e贷130万元,大大缓解了广大农户的融资难题。

下一步,阜平工行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根据县域实际研究制定金融支持特色方案,不断加大县域特色产业支持力度,努力打造普惠金融新亮点,不断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径,奋力开创金融为民新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杜玉梅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