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20:50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15100   
分享至:

2月13日,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认真落实党中央重要精神和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辖员工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艰巨的发展形势,全行上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努力做到稳班子、稳队伍、稳客户、稳业务、稳风控、稳基础,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支农担当有力彰显、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基本稳住了发展大盘。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把握政策机遇、稳住发展大盘的关键一年,抓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行上下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福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党的建设、风险管控、业务发展、基础管理等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通报表彰了辖内机构经营情况,开展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测评,进行了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以及三合一专员述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婉蓉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