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马斯克计划年底卸任推特CEO!为了流量整活?调侃“任命”自己的狗担任推特
发布时间:2023-02-16 06:27  来源:金融界   阅读量:18421   
分享至:

“我估计,到今年底会是找到另一位领导者的合适时机,因为我觉得今年底左右推特应该可以处于稳定状态。”马斯克说。

马斯克整活,调侃“任命”狗担任推特CEO

去年12月,马斯克在推特表示,计划继续担任推特的首席执行官,直到他找到愿意接替他工作的人。在那之后他将只管理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最新消息显示,马斯克已经开始在推特上继续为寻找CEO造势,为此他专门发推称“任命”新CEO,并附上了狗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只柴犬,狗面前的桌子上放着纸张,上面有爪印形的“印章”,“名字”一栏写的是弗洛基。据悉,2021年9月,埃隆#8729;马斯克养了一只名叫弗洛基的柴犬,然后在推特上发布了狗的第一张照片。

马斯克在照片下评论道:“新的推特首席执行简直官太棒了……比另一个人好多了!它对数字很在行!”

马斯克提高自己推文优先级1000倍

在这场连线中,马斯克进行了35分钟的广泛讨论,涉及这位亿万富翁对人工智能、文明崩溃和外星人存在可能性的担忧。但关于推特的问题不断出现,因为马斯克称特斯拉和SpaceX在没有他的直接日常参与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运作。

“推特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是一家反向创业公司,”他说。“要让推特达到某种稳定的地位,并真正打造软件工程的引擎,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美国科技媒体Platformer当地时间2月14日援引知情人士和文件报道,特斯拉CEO及推特所有人马斯克对他上周日有关美国“超级碗”推文的浏览量感到不满,命令推特公司工程师加班修改算法。而到周一下午,马斯克发布的推文优先级人为提高了1000倍。

报道发表后,马斯克在推特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对‘算法’的调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醉言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